涉江白鹤

北方姑娘//
脾气贼好//
佛系写手//
可以点梗//
什么都写一点//

【黑遍全联盟】当黄少天开始失眠

○突然脑洞产物…之前高中补课还耽误了大眼儿的生贺/哭
所以这算是给黄少的生日礼物??
○无CP向,对话体
○无脑且OOC



【某职业选手群】

    ×月×日 00:12

夜雨声烦 :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夜雨声烦 : 本剑圣世界超级无敌帅!!!

夜雨声烦 :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 : 大半夜你又作什么妖

夜雨声烦 : 哼懒得理你,各位,我跟你们说,在这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失眠了。

百花缭乱 : 你?失眠??荣耀jjc见啊,睡什么睡起来嗨

夜雨声烦 : 哎呀我家停电了,据说明早上才有电,我现在用手机里仅存不多的电量跟你们交流,啊要死了要死了,好无聊啊,你们谁陪我聊聊天

王不留行 : 没空

君莫笑 : 没空

一枪穿云 : 没空

夜雨声烦 : ??周泽楷连你也怼我?你太过分了

夜雨声烦 : 喂你们都干嘛呢

生灵灭 : 职业选手不打游戏还干嘛

风城烟雨 : 我追剧呢,一个善良果敢病娇癫狂的弱女子与腹黑深情傲娇人格分裂总裁的爱情故事,黄少有兴趣吗

夜雨声烦 :【我选择沉默.jpg】

夜雨声烦 : 哼,你们没人理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夜雨声烦 :【戳一戳】

夜雨声烦 :【戳一戳】

夜雨声烦 :【戳一戳】
    
生灵灭 : 我求求您快闭嘴吧ヽ(`Д´)ノ干嘛不找你队长聊去,他不是最好说话嘛

夜雨声烦 : 你当我不想啊,我们队长回老家了,也不知道上不上线,话说小事情你一个直男,颜文字跟谁学的??哈哈哈笑死我【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 哦这样啊…

逢山鬼泣 : 管理禁一下言谢谢【和善的笑容.jpg】

海无量 : 话说这群管理谁来着

无浪 : 霸图张副队

海无量 : ……

冷暗雷 : 这个点他应该已经就寝了

夜雨声烦 : 哎呦你们陪陪我嘛,我黑灯瞎火跟你们诉苦求安慰不是看你们吐槽的啊喂

君莫笑 : 让你闹腾死

君莫笑 : 说吧,聊什么

夜雨声烦 : 呃…嗯…那个…聊什么呢…你们今晚吃的什么!

百花缭乱 : ……什么鬼话题,差评

君莫笑 : 鲜虾鱼板…面加两根火腿肠

百花缭乱 : 嗯…糖醋里脊、辣椒炒肉、清炖猪蹄还有烧烤!

一叶之秋 : 我去你们霸图食堂那么好???

百花缭乱 : 有钱【骄傲.jpg】

逢山鬼泣 : 我去深夜放毒还有没有点道德??

一枪穿云 : 同意

         ×月×日  00:36

夜雨声烦 : 我去,你们都在打游戏吗??又不说话!

流云 : 不,黄少我没打游戏!

夜雨声烦 : 小卢?你这么晚怎么还不睡,你还小要保证睡眠才能身体健康长个子啊,你看你都十几岁大孩子了还不到一米六,咱们蓝雨伙食也不错怎么没见你长高呢??

流云 : 【受伤.jpg】

一叶之秋 : 你不也才一米七六嘛…

夜雨声烦 : 滚滚滚,显摆你个高啊

流云 : 黄少我在写作业!ヽ(`Д´)ノ

迎风布阵 : 哎现在的应试教育啊真是苦了这些小辈儿们

君莫笑 : 就是,哪像我

冷暗雷 : 楼上你俩也好意思说…

君莫笑 : 呵,哥哥我不照样将两个高材生收入麾下么

流云 : 对了前辈们我问你们道题!

百花缭乱 : 小卢是受了多大刺激啊问咱们题…@夜雨声烦

流云 : 独怜幽草涧边生,_______。

夜雨声烦 : ……你等我想一下!

夜雨声烦 : 原来是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 怎么样?押韵了!

流云 : ……

王不留行 : ……

冷暗雷 : ……

石不转 : 王不留行生长在丘陵上,这么说显然不符事实。

夜雨声烦 : 我靠你不是睡觉了吗!

石不转 : 你吵醒我了,我将手机放在八丈远的地方都被你吵醒,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一点,我的睡眠时间仅剩四个多小时。

石不转 : 我是不是该把你禁言@夜雨声烦

生灵灭 : 赞同

一叶之秋 : +1

冷暗雷 : +2

夜雨声烦 : 我去别呀,我们还要教小卢作业题呢

百花缭乱 : 我…们?

石不转 : 凭你们的水平…小卢还不如拜拜王不留行祈求一下欧气自己蒙呢

王不留行 : ???

一叶之秋 : 我靠靠靠!

风城烟雨 : 怎么了【吃瓜.jpg】

鬼刻 : 刚刚的野图boss又被兴欣老谋深算拿下了

风城烟雨 :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冷暗雷 : 嗯?黄少怎么不说话了

海无量 : 八成是手机没电关机了吧

君莫笑 : 哎可算是给他耗没电了

百花缭乱 : 【击掌.jpg】

石不转 : 所以说我可以睡觉了,但对我造成的损失,希望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可以从蓝雨讨回来。

百花缭乱 : 没问题,今儿就抢他蓝溪阁的boss!

冷暗雷 : 同上

君莫笑 : 加我一个

-------------------------------------

喻队看着自己的下线状态欣慰的笑出声

小卢看着自己的成堆作业无言的流下泪

蓝溪阁众人再次体会到莫名其妙被围攻的恐惧

-------------------------------------
我瞎想的:

夜雨声烦 : 我想唱个歌

君莫笑 : 不,你不想

王不留行 : 不,你不想

石不转 : 不,你不想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当魔道众人沦为苦逼学生党

#大型ooc现场!!
#短小,但…不精悍【理不直气也壮.jpg】
#不要吐槽我的文笔…我也不造啥意思
#啊我写的好差啊…【无所谓望天

蓝忘机

坐姿端正,持笔风雅,行书落墨,神色微冷,不见笑意,时而眉头轻皱,又即如春水生平,赏心悦目。

-------------------《监考老师:…好看…想嫁》


魏无羡

虽日常性子些许顽劣,关键时刻却也能耐下性子聚精会神注视那一纸瘦墨,只是眉宇间浮上许多不解与愁绪,本就俊逸外表更显成熟魅力。

--------------------《监考老师:这个也蛮帅…哎你怎么抄隔壁蓝同学的呢?!》



聂怀桑

事先早已做好十二分的准备,而且其作弊手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偷梁换柱移花接木,是监考老师的职业生涯的挑战。

--------------------《监考老师:试卷提前写完就算了,但你偷着看春宫图你当老娘瞎么?!!》



蓝思追

自小受蓝家严格管理培养,诗词歌赋算术逻辑统统不在话下,少年风姿,优雅清丽,颇有蓝家祖传的脱俗风采。

--------------------《监考老师:思追…不要协助前面那俩人抄袭…》



薛洋

《监考老师:薛…薛洋?没见过,不知道,他是干嘛的??/一脸懵逼.jpg》

【全职乙女】他们的捧脸杀

○梗源自729的一个炒鸡可爱的视频( ̄∇ ̄)
○叶/喻/王/韩/翔
○哎嘿嘿带老王玩了~~
○啊我好想写刀…

叶修

“叶修叶修!”你蹦哒到他眼前,笑眯眯的伸出手,他抬眸看你,竟然心下了然,叼着烟笑:“媳妇儿你怎么就爱这一套啊,我一大老爷们的…”“来不来!”你撒娇跺脚。“啊来来来。”他取下烟,顺从的将头靠过去,一种熟悉好闻的烟草气味拂向脸庞,他又抬眼直视你,眼里满是柔情,你红着脸微微失神。

喻文州

“老公!”他微笑着转过头“夫人怎么了”,你一脸贼兮兮的样伸出手,他低头轻笑两声,把头靠过来,掌心突然的触碰使你心头一暖,他好看的眉眼中沁着宠溺,见你呆住,他又突然起了身子,向前在你唇上轻啄一下,笑着退回去,留你一人红着脸发愣。

王杰希

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你悄咪咪挪过去靠在他的肩上,又伸出手来,他碰到你的手却问,“怎么这么凉?”“啊?有吗?”他笑着吻了下你的掌心,“这几天天凉,要注意保暖知道吗。”他的嗓音一贯的低沉好听,“乖。”说罢紧紧圈住你继续看电视。你心下暖洋洋的,完全忘了捧脸杀这回事…


韩文清

“这是什么?”你正站在他面前,伸着手仰着脸和他大眼瞪小眼,你正担心他会不会直接掏出钱包交给你,他却又小声缓缓说“呃…就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吗?”原来他也知道啊…他俯下身来,什么男性荷尔蒙之类乱七八糟的词语在你脑子里乱窜,只听他稍微带点沙哑的轻声细语“听说女孩子都喜欢那个,我就也看了一下。”

孙翔

“孙翔!”“叫小爷我干嘛?”他转过头,“哦,捧脸杀么…”独具年轻气息的俊秀眉眼陡然接近,头发带着清新洗发水的味道,四目相对,暧昧气氛惹人心动,他突然开口“老婆,你眼线…有点歪了…”你不再发愣,慌忙去捂眼,他却更快的搂住了你偷笑出声“骗你的”又小声嘟囔“哎呦我老婆太可爱了。”

谢谢点进来的每个小可爱!(╯з╰)
鞠躬!

当全职众人玩起了第五人格

○突然脑洞
○大型OOC现场
○最短小的一次/我错了下次还敢

喻文州

-玩家视角

《佛系杰克在线公主抱》《炒鸡温柔陪开箱陪修机》《哎哎哎??五台机都修完了你抱我上椅子?》
《去你的佛系?!←_←》

张新杰

-自身视角

《张佳乐前辈都让我玩医生但我不想》《好吧被逼着玩了》《靓仔抓不着我看我当面摸人!》《嗯?我最后分数低了点吧?校准加×××治疗加×××…》

韩文清

-求生者视角

《卧槽卧槽这厂长怎么那么猛??》《这是脆脆鲨不是拳套啊喂》《我要事后找他理论!》《哎嘿嘿韩队您好我没意见…》

苏沐橙

-求生者视角

《哎这个红蝶小姐姐真可爱!》《想撩!》《卧槽她上来给我一刀Orz》《红蝶都是恶魔》

苏沐橙: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嘛^_^

叶修

-屠夫视角

《啊咧怎么又是这个慈善家》《我可以取消匹配不?》《就是他!我就没被遛那么惨过…》《全程没见过其他人》《皮皮善什么的这辈子也不想见到》






最近沉迷第五人格无法自拔,这里说一下,第五人格的剧情里各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善念与私心,各个都是苦命人,游戏里说什么杰克公主抱啊之类的梗大家平时开玩笑说说就好,另外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可爱!鞠躬!

【原耽】自春来

Emmm……中考完一直想写点什么,就想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段子…所以,我日常爱发刀??⊙_⊙

他俩打小便相识。
他叫他小幺儿
他叫他湾子哥
他嫌小幺儿胆小怕事,凡事没个主意。
他却嫌湾子蛮横无理,整日胡作非为。
尽管如此,
他俩仍好的像亲哥俩儿一样。----邻居们都这么说。

小幺儿是上过两年私塾的,
村里老人们都说
将来肯定得是小幺儿有出息
湾子心里闹别扭,好几日没跟他说话。

长大后,
小幺儿长得越发俊逸
村里媒人给他说亲
媒妁之言,父母之命
一来二去那姑娘也喜欢上了小幺儿
小幺儿并不情愿。

他的眼光总是停留在一起长大的湾子身上
也发觉湾子对自己态度时好时坏
那日,姑娘看出两人关系不一般
心生厌恶,向乡邻们说出所见,婚事也作了废。

小幺儿的母亲又羞又气,
把他关在屋里整整两个月

后来,国家打仗,四处抓壮丁
小幺儿被关禁闭期间,湾子被抓了去
七年后,湾子的尸体才被送了回来
小幺儿抱着湾子哭了三天
后为湾子终身未娶

小幺儿明白自己是喜欢上湾子了
但他俩从此被村里人所厌恶
小幺儿把茅草屋搬到湾子的坟地旁
小幺儿死后,留下遗书想与湾子同葬

一位好心的乡邻葬了他却没按遗书上说的做
但好在,好在两人坟地挨的很近。

【黑遍全联盟】喜欢的女孩类型

#中考后回来浪
#无cp向,但我真的好喜欢肖戴啊啊啊…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短吗?不短了




【某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悲伤那么大.jpg】

冷暗雷:怎么了?

无浪:刚队长妈妈打电话来好像是催队长找女朋友。。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周泽锴你居然没有女朋友??怎么可能?这荣耀第一人的称号不说,光是S市有车有房有存款高富帅这一点也该有不少姑娘觊觎了吧。

无浪:大概是队长对队里的训练太上心,都没时间想这事。

百花缭乱:我记得你们轮回应该有妹子啊,不像某个战队,小周这样的得有妹子追吧?

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流云

流云:来啦!发生什么事了吗?

夜雨声烦:小卢没怎么!听话!这个时间要去训练!别搀和这里!以后遇见叶不羞艾特你就选择无视知道了有没有?

流云:哦…哦。

【您的好友 流云 已下线】

夜雨声烦:你们过分了啊,动不动就拿我们蓝雨没妹子说事!还有叶不羞,你艾特小卢干嘛,他还未成年啊你这是教唆犯罪懂不懂,本来小卢还没想那么多,你这么一说他万一想抛下一把年纪的我和队长去投奔其他战队怎么办啊。

【夜雨声烦 已被禁言5分钟】

石不转:你吵到我了。@黄少天

逢山鬼泣:干得漂亮

君莫笑: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

无浪:有妹子也是训练营里的,不常见到,偶尔打个照面,妹子们都脸红的不敢直视队长我能怎么办??

一叶之秋:啊?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孙翔你每天都在关注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鸾辂音尘:关注什么??【星星眼.jpg】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啦…

索克萨尔:话说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啊?

无浪:女孩子么…我喜欢那种活泼机灵的,开朗一点。

一枪穿云:嗯…温柔。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那样的o(>﹏<)o

一叶之秋:杜明你那点出息…我嘛喜欢矮一点,撒娇卖萌贼可爱的那种。

百花缭乱:……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君莫笑:……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冷暗雷:……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一叶之秋:??我怎么了?你们瞎排什么队形?!

石不转:我喜欢不熬夜的,对凡事都有规划的女孩。

君莫笑:那新杰怕是找不着了,你去问问哪个女孩子不是再危险也黑着眼眶熬着夜的。

沐雨橙风:熬夜。

风城烟雨:熬夜+1

莫敢回手:+2

谁不低头:+10086

石不转:……

海无量:我完全不在意类型,大概是因为我百搭吧。

冷暗雷:老方你要点脸吧。。。

海无量: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君莫笑:不敢看,怕被闪瞎。

生灵灭:难道没人喜欢身材火辣声音好听的御姐类型吗??

鸾辂音尘:!!!队长你…你居然是这种人!【吐血捂心口.jpg】

生灵灭:小戴?我不是叫你去训练了吗……不是你听我说…

逢山鬼泣:哎其实我也觉得女孩子强势一点也蛮可爱的啊。

夜雨声烦:哎呦憋死我了,你们聊到哪了?哦对对对,我呢喜欢那种身材娇小的,支持我喜欢我满心只有我一个的,时不时耍个脾气,来个傲娇什么的简直不要再可爱有没有!

百花缭乱:我倒没什么要求,就在我身边乖乖的,陪着我,还…

君莫笑:还不嫌弃你得第二的?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滚!!

王不留行:我觉得兴趣相投也很重要。

夜雨声烦:我突然脑补到王大眼和一妹子兴致盎然的讨论看相的画面啊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沐雨橙风:同上。

索克萨尔:我倒觉得女孩子什么类型都无所谓,只要两人之间能互相包容理解就好,反正对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去尽力适应她的节拍,或者说,只要喜欢,她就是她。

君莫笑:啧啧啧,文州这段位高啊。

无浪:不愧联盟第一苏啊,服了服了。

鸾辂音尘:喻队果然撩得一手好妹!

生灵灭:喂……

王不留行:呵,花言巧语。

飞刀剑:同意楼上。

独活:队长说的都是对的。

夜雨声烦:我去又是你们微草,怎么样不服想打架啊,有能耐我们jjc见!【哼·超凶.jpg】

石不转:说了那么多,你喜欢什么样的?@君莫笑

君莫笑:我喜欢娇小灵活身价贼高,得无数人青睐却只钟情我一个的那种。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靠!不就是新出的野图boss嘛!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要脸的!你称我们聊天抢boss!兄弟们上啊,集火君莫笑!!

【全职乙女向】当你们一起逛菜市场

#莫名其妙的梗hhh

#ooc预警

#垃圾文笔



叶修

他似乎对逛菜市场有着深深的抵触,每次你强行拉着他出门时都是一副懒散倦怠的态度。大概是因为你每次买菜都要讲价好久好久,他叼着烟眯着眼站在一旁,看你讲价时微红的脸,常常又不自觉的笑笑。

-----《你真的不来帮着打打价么》《话说他讲价还挺厉害的》


喻文州

你说去就跟你一起去,感觉菜市场的大爷大妈都认识他,还亲切的叫他“小喻”,买东西时总是各种关照,最后又塞把青菜什么的非常常见,尤其是卖鸡鸭肉食的那个大妈。

“小喻来啦,这姑娘是?”

“是我夫人呢。”他搂住你的腰笑说。

-----《喻队格外受长辈喜欢呢》《感觉喻队是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


黄少天

他似乎挺喜欢这种场合,像个孩子一样到处窜。讲价时他总是冲在前线,有用三寸不烂之舌和大爷大妈论上五百回合的架势,但往往说到口干舌燥也讲不下来,然后赌气似的拉着你去别的摊位,“老婆你看我的,我一定可以的!”

-----《少天,要不还是我来吧…》《哦,话痨不会讲价…》


安文逸

有一次你和他买菜讲价时,他推了推镜片,侃侃而谈,

“您好,我认为在这个季节,这种菜卖那么贵是不合理的。今年本市这种菜的产量增长很多,而且由于前段时间的连续大雨导致菜的质量并未及上乘,所以这个价位显然有问题,不妨试试降价出售。”

在大爷似懂非懂的目光下买好菜,回头看看你笑说“我们走吧。”

-----《以后买菜务必带上小安》《鬼知道我在胡说八道什么…》


韩文清

那次,他训练之余和你一起去买菜。跟在他身后的你,感觉像是跟着黑帮老大巡视。他往你身边一站,感觉店家压根不敢说价,气氛一度有点压抑,从此你再也不让他跟你出来了。但后来你还是非一般的引人注目。

-----《老韩,你还是专心训练吧…这种小事我来就好…》


大家新年快乐!

【喻文州生贺】灭神不落-填词

○填词原创
○曲:《生死江湖》- 李常超
○凑合看吧,另外喻队生快。
○求小红心小蓝手(>﹏

迎烈火
高举权杖走过
诸看客
皆是流言纷说
是日如旧
忆几番颠簸
暗影烈焰
未曾衰弱

念昔日
前辈垂问清浊
往来者
侧目驻足议说
幽魂缠绕
终是一举看破
斩敌手于下
收回兵戈

六星光牢禁锢迷雾扑朔
且看灭神银光乍破
战场精妙配合不配斟酌
额上印记写着不灭传说

诅咒音犹记
自当撩动心魄
混乱雨
浇灭这滔天雷火

挥灭神凌霄
箭矢穿云而过
暗影乱
铁索束缚于身侧

破敌多坎坷
却也不曾退缩
只因为
剑与诅咒相随着

雾锁混沌连城
死灵往来迷惑
这一战
奠定荣耀不落

言语间
几番交锋掠过
这战场
不需硝烟战火
心中谋略
自不可捉摸
笑对仓促控场不破

望年少
怀揣梦想拼搏
幸如今
勤勉不负所获
笑颜温和
眉目更是清澈
背后凌厉也不可混说

赛场握权杖
貌淡然自若
叹敌手攻势如烈火
心下轻笑抬手释放囚笼
困敌手于那黯然天地色

诅咒音犹记
自当撩动心魄
混乱雨
浇灭这滔天雷火

挥灭神凌霄
箭矢穿云而过
暗影乱
铁索束缚于身侧

破敌多坎坷
却也不曾退缩
只因为
剑与诅咒相随着

雾锁混沌连城
死灵往来迷惑
这一战
奠定荣耀不落

诅咒音犹记
自当撩动心魄
混乱雨
浇灭这滔天雷火

挥灭神凌霄
箭矢穿云而过
暗影乱
铁索束缚于身侧

破敌多坎坷
却也不曾退缩
只因为
剑与诅咒相随着

雾锁混沌连城
死灵往来迷惑
这一战
奠定荣耀不落

此生不悔入荣耀征戈

话说我要是写个我鱼个人向的填词有人看么??呃…大概是没有的吧。。毕竟贼新贼新的小新人( ̄∇ ̄)
∪・ω・∪撒泼打滚求关注什么的有点厚脸皮么?

【全职男神×你】烟花

○内含叶/黄/周/喻/孙
○ooc什么的或许有吧...
○来自做数学题时的灵感
○撞梗勿怪


叶修

听闻今日街上有烟花展出,你打小喜欢这等热闹喜庆的场合,便软磨硬泡的跟叶修说去一起看。

叶修微微叹口气,又叼上根烟,得,还是陪媳妇儿吧。

夜幕已至,你们来到街上,满天璀璨已让你移不开眼。叶修稍微侧目,有点出神的看着你,又过年了啊,自己是有多久没回家了?不过,有这丫头陪着,也挺好。

掐灭烟头,从背后轻轻搂住你的腰,把下巴在你脖颈处蹭蹭,一副心满意足的神情,良久,凑到你耳边,淡淡烟草味弥漫开,

“新年快乐!”



黄少天

黄少天不止比你知道的早,还比你更兴奋。
“亲爱的亲爱的我们晚上去看烟花吧!据说今年这次的更好看呢,看的人也一定特别多,肯定很壮观。好不好?去吧去吧。”
天刚一擦黑,就带着你兴冲冲出了门。
“哇媳妇儿你看那个红的!”
“哎那边那个也好看!”
过年了呢,跟旁边这人在一起多久了?
你偏过脸,看着那双眸子,情不自禁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他显然有点蒙,随即又扬了扬嘴角,然后紧紧的抱住你。

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啊。



周泽楷

你与他说过看烟花的事后,他只微微一笑表示同意。
你们裹紧外套出了门,正看着烟花,他突然表示离开一下。
良久都不见人影。
你四下张望,心下着急。忽的见不远处周泽楷身边被几个小姑娘围起来,叽叽喳喳的搭讪。你顿时无名火起,跑过去宣示主权。小姑娘们讪讪离去,你站在他旁边嘟着嘴不说话。
他有点忙乱,开口解释“我…不是,是…她们先来…”
他见你还是一脸不爽,带着点愧疚的笑意拿出藏在身后的玫瑰花。
“你刚刚是去买花?”
“嗯。”
“早跟我说一声嘛。”你满意接过花来,看着他仍然一脸愧疚,扑上去紧紧抱住他,你似乎听到他的一声轻笑。

烟花真的很好看,你也很好看。


喻文州

一般对于你的要求,他向来都是应允的。
“既然夫人想去那便去。”
街上早已是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你看着还不过瘾,到路边小摊买了两个烟花棒玩。他看着你专注的侧脸,抑制不住眉目间的笑意。
“不好不好,那么一会儿就没了。”
他宠溺一笑,把你冰凉的手牵着放进大衣口袋,连着暖到了心上。
这时旁边一对情侣旁若无人的开始接吻。
你尴尬的移开眼,他自然注意到,不禁失笑,俯下身凑到耳边,低低的开口“其实,我也不介意哦。”

此生柔情只付你一人。



孙翔

“烟花有什么好看的,有时间去看那些有的没的,不如好好训练。”
你一脸不爽。
“啊啊好啦好啦,去就去吧”
不管怎样好歹是把他拖出来了,但是眼前这个和一群熊孩子玩的热火朝天的幼稚鬼是谁啊!
你不禁觉得好笑,不扫他兴,站到一边看烟花,正值兴头,身旁一男子磕磕巴巴开口“嗯…小姐一个人看烟花么?”
你正欲解释清楚,却见孙翔已甩下一堆孩子跑过来,语气明显不爽“这位是?”“呃…他”“可否借一步说话?”
两人朝一边走了两步,孙翔开口“这位先生,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女朋友。希望你不要有什么想法。”那人有点尴尬,讪讪笑着走开。
他回来后,一脸无所谓道“那家伙什么眼光嘛,居然会看上你这样的。”
早就听到刚才对话的你在心里偷笑。

不善情话,只存心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