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花不满枝

“万千风物入我怀”

【黑遍全联盟】喜欢的女孩类型

#中考后回来浪
#无cp向,但我真的好喜欢肖戴啊啊啊…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短吗?不短了




【某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悲伤那么大.jpg】

冷暗雷:怎么了?

无浪:刚队长妈妈打电话来好像是催队长找女朋友。。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周泽锴你居然没有女朋友??怎么可能?这荣耀第一人的称号不说,光是S市有车有房有存款高富帅这一点也该有不少姑娘觊觎了吧。

无浪:大概是队长对队里的训练太上心,都没时间想这事。

百花缭乱:我记得你们轮回应该有妹子啊,不像某个战队,小周这样的得有妹子追吧?

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流云

流云:来啦!发生什么事了吗?

夜雨声烦:小卢没怎么!听话!这个时间要去训练!别搀和这里!以后遇见叶不羞艾特你就选择无视知道了有没有?

流云:哦…哦。

【您的好友 流云 已下线】

夜雨声烦:你们过分了啊,动不动就拿我们蓝雨没妹子说事!还有叶不羞,你艾特小卢干嘛,他还未成年啊你这是教唆犯罪懂不懂,本来小卢还没想那么多,你这么一说他万一想抛下一把年纪的我和队长去投奔其他战队怎么办啊。

【夜雨声烦 已被禁言5分钟】

石不转:你吵到我了。@黄少天

逢山鬼泣:干得漂亮

君莫笑: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

无浪:有妹子也是训练营里的,不常见到,偶尔打个照面,妹子们都脸红的不敢直视队长我能怎么办??

一叶之秋:啊?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孙翔你每天都在关注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鸾辂音尘:关注什么??【星星眼.jpg】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啦…

索克萨尔:话说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啊?

无浪:女孩子么…我喜欢那种活泼机灵的,开朗一点。

一枪穿云:嗯…温柔。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那样的o(>﹏<)o

一叶之秋:杜明你那点出息…我嘛喜欢矮一点,撒娇卖萌贼可爱的那种。

百花缭乱:……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君莫笑:……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冷暗雷:……哦原来孙翔喜欢这种。

一叶之秋:??我怎么了?你们瞎排什么队形?!

石不转:我喜欢不熬夜的,对凡事都有规划的女孩。

君莫笑:那新杰怕是找不着了,你去问问哪个女孩子不是再危险也黑着眼眶熬着夜的。

沐雨橙风:熬夜。

风城烟雨:熬夜+1

莫敢回手:+2

谁不低头:+10086

石不转:……

海无量:我完全不在意类型,大概是因为我百搭吧。

冷暗雷:老方你要点脸吧。。。

海无量: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君莫笑:不敢看,怕被闪瞎。

生灵灭:难道没人喜欢身材火辣声音好听的御姐类型吗??

鸾辂音尘:!!!队长你…你居然是这种人!【吐血捂心口.jpg】

生灵灭:小戴?我不是叫你去训练了吗……不是你听我说…

逢山鬼泣:哎其实我也觉得女孩子强势一点也蛮可爱的啊。

夜雨声烦:哎呦憋死我了,你们聊到哪了?哦对对对,我呢喜欢那种身材娇小的,支持我喜欢我满心只有我一个的,时不时耍个脾气,来个傲娇什么的简直不要再可爱有没有!

百花缭乱:我倒没什么要求,就在我身边乖乖的,陪着我,还…

君莫笑:还不嫌弃你得第二的?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滚!!

王不留行:我觉得兴趣相投也很重要。

夜雨声烦:我突然脑补到王大眼和一妹子兴致盎然的讨论看相的画面啊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沐雨橙风:同上。

索克萨尔:我倒觉得女孩子什么类型都无所谓,只要两人之间能互相包容理解就好,反正对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去尽力适应她的节拍,或者说,只要喜欢,她就是她。

君莫笑:啧啧啧,文州这段位高啊。

无浪:不愧联盟第一苏啊,服了服了。

鸾辂音尘:喻队果然撩得一手好妹!

生灵灭:喂……

王不留行:呵,花言巧语。

飞刀剑:同意楼上。

独活:队长说的都是对的。

夜雨声烦:我去又是你们微草,怎么样不服想打架啊,有能耐我们jjc见!【哼·超凶.jpg】

石不转:说了那么多,你喜欢什么样的?@君莫笑

君莫笑:我喜欢娇小灵活身价贼高,得无数人青睐却只钟情我一个的那种。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靠!不就是新出的野图boss嘛!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要脸的!你称我们聊天抢boss!兄弟们上啊,集火君莫笑!!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