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花不满枝

“万千风物入我怀”

【黑遍全联盟】当黄少天开始失眠

○突然脑洞产物…之前高中补课还耽误了大眼儿的生贺/哭
所以这算是给黄少的生日礼物??
○无CP向,对话体
○无脑且OOC



【某职业选手群】

    ×月×日 00:12

夜雨声烦 :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夜雨声烦 : 本剑圣世界超级无敌帅!!!

夜雨声烦 :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 : 大半夜你又作什么妖

夜雨声烦 : 哼懒得理你,各位,我跟你们说,在这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失眠了。

百花缭乱 : 你?失眠??荣耀jjc见啊,睡什么睡起来嗨

夜雨声烦 : 哎呀我家停电了,据说明早上才有电,我现在用手机里仅存不多的电量跟你们交流,啊要死了要死了,好无聊啊,你们谁陪我聊聊天

王不留行 : 没空

君莫笑 : 没空

一枪穿云 : 没空

夜雨声烦 : ??周泽楷连你也怼我?你太过分了

夜雨声烦 : 喂你们都干嘛呢

生灵灭 : 职业选手不打游戏还干嘛

风城烟雨 : 我追剧呢,一个善良果敢病娇癫狂的弱女子与腹黑深情傲娇人格分裂总裁的爱情故事,黄少有兴趣吗

夜雨声烦 :【我选择沉默.jpg】

夜雨声烦 : 哼,你们没人理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夜雨声烦 :【戳一戳】

夜雨声烦 :【戳一戳】

夜雨声烦 :【戳一戳】
    
生灵灭 : 我求求您快闭嘴吧ヽ(`Д´)ノ干嘛不找你队长聊去,他不是最好说话嘛

夜雨声烦 : 你当我不想啊,我们队长回老家了,也不知道上不上线,话说小事情你一个直男,颜文字跟谁学的??哈哈哈笑死我【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 哦这样啊…

逢山鬼泣 : 管理禁一下言谢谢【和善的笑容.jpg】

海无量 : 话说这群管理谁来着

无浪 : 霸图张副队

海无量 : ……

冷暗雷 : 这个点他应该已经就寝了

夜雨声烦 : 哎呦你们陪陪我嘛,我黑灯瞎火跟你们诉苦求安慰不是看你们吐槽的啊喂

君莫笑 : 让你闹腾死

君莫笑 : 说吧,聊什么

夜雨声烦 : 呃…嗯…那个…聊什么呢…你们今晚吃的什么!

百花缭乱 : ……什么鬼话题,差评

君莫笑 : 鲜虾鱼板…面加两根火腿肠

百花缭乱 : 嗯…糖醋里脊、辣椒炒肉、清炖猪蹄还有烧烤!

一叶之秋 : 我去你们霸图食堂那么好???

百花缭乱 : 有钱【骄傲.jpg】

逢山鬼泣 : 我去深夜放毒还有没有点道德??

一枪穿云 : 同意

         ×月×日  00:36

夜雨声烦 : 我去,你们都在打游戏吗??又不说话!

流云 : 不,黄少我没打游戏!

夜雨声烦 : 小卢?你这么晚怎么还不睡,你还小要保证睡眠才能身体健康长个子啊,你看你都十几岁大孩子了还不到一米六,咱们蓝雨伙食也不错怎么没见你长高呢??

流云 : 【受伤.jpg】

一叶之秋 : 你不也才一米七六嘛…

夜雨声烦 : 滚滚滚,显摆你个高啊

流云 : 黄少我在写作业!ヽ(`Д´)ノ

迎风布阵 : 哎现在的应试教育啊真是苦了这些小辈儿们

君莫笑 : 就是,哪像我

冷暗雷 : 楼上你俩也好意思说…

君莫笑 : 呵,哥哥我不照样将两个高材生收入麾下么

流云 : 对了前辈们我问你们道题!

百花缭乱 : 小卢是受了多大刺激啊问咱们题…@夜雨声烦

流云 : 独怜幽草涧边生,_______。

夜雨声烦 : ……你等我想一下!

夜雨声烦 : 原来是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 怎么样?押韵了!

流云 : ……

王不留行 : ……

冷暗雷 : ……

石不转 : 王不留行生长在丘陵上,这么说显然不符事实。

夜雨声烦 : 我靠你不是睡觉了吗!

石不转 : 你吵醒我了,我将手机放在八丈远的地方都被你吵醒,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一点,我的睡眠时间仅剩四个多小时。

石不转 : 我是不是该把你禁言@夜雨声烦

生灵灭 : 赞同

一叶之秋 : +1

冷暗雷 : +2

夜雨声烦 : 我去别呀,我们还要教小卢作业题呢

百花缭乱 : 我…们?

石不转 : 凭你们的水平…小卢还不如拜拜王不留行祈求一下欧气自己蒙呢

王不留行 : ???

一叶之秋 : 我靠靠靠!

风城烟雨 : 怎么了【吃瓜.jpg】

鬼刻 : 刚刚的野图boss又被兴欣老谋深算拿下了

风城烟雨 :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冷暗雷 : 嗯?黄少怎么不说话了

海无量 : 八成是手机没电关机了吧

君莫笑 : 哎可算是给他耗没电了

百花缭乱 : 【击掌.jpg】

石不转 : 所以说我可以睡觉了,但对我造成的损失,希望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可以从蓝雨讨回来。

百花缭乱 : 没问题,今儿就抢他蓝溪阁的boss!

冷暗雷 : 同上

君莫笑 : 加我一个

-------------------------------------

喻队看着自己的下线状态欣慰的笑出声

小卢看着自己的成堆作业无言的流下泪

蓝溪阁众人再次体会到莫名其妙被围攻的恐惧

-------------------------------------
我瞎想的:

夜雨声烦 : 我想唱个歌

君莫笑 : 不,你不想

王不留行 : 不,你不想

石不转 : 不,你不想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