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花不满枝

“万千风物入我怀”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们的沙雕日常

如题,欢乐向,时间是国家队集训期间,看到最后!
基本没cp
突然诈尸系列
我好想写沙雕段子啊哈哈哈哈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啊…苏黎世这里好热啊,明明在北欧却热得要死,本来还想着顺便来避暑度假呢,这么一热,什么训练都进行不下去啊喂…

枪林弹雨:行啦黄少,广东不比你们那凉快多少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又趁训练间隙上网摸鱼!@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刚才你还偷吃零食呢

夜雨声烦:还是人家苏妹子的零食!

沐雨橙风:啊好哇,原来是张佳乐前辈偷吃了我的瓜子!我说怎么少了呢。

冷暗雷:合着你们是集体摸鱼啊@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那个…苏妹子你听我解释,这个…职业选手的事能叫偷吗?

沐雨橙风:…【扶额.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居然也学坏了,不行我不信,还有多少国家队的在潜水?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去你们…得了这下老冯又要犯心脏病了

一叶之秋:哎没事,不是有药嘛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说是不是你带着大家玩忽职守了啊?身为国家队领队一点应该有的亚子都没有!

君莫笑:??怎么就是我带着了?

索克萨尔:其实是少天起的头

夜雨声烦:??队长?【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一叶之秋:训练那么久,休息一下怎么了

生灵灭:头一次赞同孙翔的意见

一叶之秋:哈??

鸾辂音尘:!!队长!

生灵灭:啊,小戴啊,队里最近怎么样@鸾辂音尘

鬼魅才:…如你所料,靠戴妍琦太太支撑起雷霆的日常开销【bu shi】

生灵灭:……

落花狼藉:哎嘿,你看人家张新杰就老老实实训练去了吧

逢山鬼泣:其实是老冯带着张新杰出去买东西去了…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 大孙大孙!我交代你替我照看的鱼怎么样了

君莫笑:嚯,合着张佳乐您老还养鱼呢

王不留行:修身养性,仿佛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百花缭乱:嘁,你们懂什么,那是我妈从我舅姥爷的表弟的外甥的邻居那要的几条热带鱼,还是珍贵鱼种呢,等养起来,将来比你们都值钱【哼.jpg】

冷暗雷:你妈…亲戚真多…【bu】

落花狼藉:啊,放心,鱼好着呢

一叶之秋:话说,我还真想杭州了

沐雨橙风:Emmm我也是,好想杭州的湖,杭州的树,好想兴欣啊…

君莫笑:还得在这待些日子呢@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对了,说到蓝雨,本剑圣和队长不在的这几天你们怎么样啊?是不是超级超级想我啊!!@枪林弹雨@涛落沙明@流云@迎风布阵

逢山鬼泣:什么时候说到蓝雨了…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哦对对,还有小卢,这些天你有没有认真训练啊!还有你的学习成绩最近怎么样啊,虽然训练很重要但学习成绩也不能忽视知不知道@流云

流云:嗯嗯嗯,黄少和队长不在的日子,我们天天想着你们,可谓情意缠绵肝肠寸断

夜雨声烦:【怀疑.jpg】

枪林弹雨:其实在黄少走后,蓝雨食堂新加了秋葵炖粉条,小卢表示很好吃,并希望黄少再晚几天回来

夜雨声烦:????????

流云:?!郑轩前辈!

飞刀剑:这刀捅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感人的队内友谊

大漠孤烟:张佳乐,我在你床铺底下又发现了你私藏的游戏机@百花缭乱

君莫笑:【扑哧-】

百花缭乱:韩队…你听我解释…哎?韩队你翻我床铺干嘛??

冷暗雷:以前你藏的零食都是在床铺底下找着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这就去翻你床底!

索克萨尔:给我带点

王不留行:给我带点

生灵灭:给我带点

百花缭乱:?????全员恶人吧你们

……

无浪:话说,我们周队呢?

君莫笑:哦,被沐橙云秀她们拉去看电视剧了

海无量:性感周队,在线作陪

夜雨声烦:我看其他国家的好几个妹子都偷偷瞄周泽楷来着,哎,人帅技术高还惹妹子们喜欢,这人设也太杰克苏了吧,这么下去啊说不定回去你们直接多一个队嫂呢哈哈哈

一叶之秋:什么玩意儿?我怎么没看到??不对,我们队长的事轮的着你说道吗!

无浪:…二翔冷静

夜雨声烦:哦呦孙翔同学很拽嘛,来jjc PK?

一叶之秋:来就来,怕你?

逢山鬼泣:……他们怎么吵起来的???

生灵灭:都怪周泽楷,红颜祸水啊

索克萨尔:没事儿,让他俩玩去吧,这下清静多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说好的我的零食?

百花缭乱:是我的零食!【掀桌.jpg】

-----------------------------------------分割线
孙哲平看着鱼缸里因为一次喂太多食而撑死的鱼陷入沉默
正在吃着秋葵炖粉条的卢瀚文一脸幽怨的看着对面的郑轩
陪两个妹子看着烂俗玛丽苏电视剧的周泽楷表示我是谁我在哪

张新杰推推镜框,一手指着电脑屏幕,一边回头望向身边的冯主席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